沧海潮汐

疯狂打call

一羽:

我的爪和牙属于族群,
我的眼和耳属于森林与原野,
我将皮毛与鲜血献给风雨雷电,
我将自己的灵魂献给星族,
而我的心是送给你的。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【二宣】Warriors同人合志《视线之外》
刊名:视线之外
原著:猫武士(Warriors)
性质:原著向多cp本
限制:PG
字数:5w+
页数:100p+
尺寸&装帧:A5胶装

Staff:
主催:一羽
校对:一羽、一笼、徒增笑耳
排版:徒增笑耳、白日晞 @白日晞
封设/宣图:茶几  @茶几几
G文:狼羽  @狼羽
G图:一笼  @一一一笼   烨梓
文手:
阿谖  @益清轩
茶几 @茶几几
骆古池 @骆古池
米粥  @风多杂谷粥
穆绾卿  @穆绾卿
檎遥  @酒见花梨
夕颜鱼  @fish
小柯  @小柯ovo
一羽
@幽心渊
画手:
白久 @白久☆
北庸渡 @庸渡年华
纪元  @EPOCH.
海梨@BARD
米粥 @风多杂谷粥
吸血儿 @咸鱼XXE

合作发售:WARRIORS Fancy Store
淘宝店铺号:68930599
QQ:2743291282

【转发抽奖】我们将从微博转发及LOFTER转发&推荐中分别抽取一位小天使送出合志一份(。・ω・。)ノ♡
【猜歌词送合志】宣传词《视线之外》中的每一个“谁”所指的都是猫武士1~4部曲及及外传前4部中的角色,联系歌词猜出他们的身份,全部正确的人会获赠合志一份(。・ω・。)ノ♡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如果有必要,我们可以一直流浪,
久至光阴背后,
远至视线尽头。

评论

热度(159)